close
襪子   以我凡事喜歡拖到最後一刻的個性,直到今天早上才在辦公室裡仔細看看法院寄來的出庭通知書。  我實在很澎湖民宿不想去面對這樣的事情,像駝鳥一樣,以為不去管它事情就不存在,這心態用在對於我家家務事有效,而法律的事,牽扯禮服廣泛,只會有無窮的麻煩,想到就痛苦,我覺得在精神上,自己已經等同被抓去關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酒店經紀變得那麼不快樂,變得那麼沒有耐性。雖然一直過得很節儉,也從來沒有把錢看得很重,但人生的事常常就是很諷刺,千西裝外套轉萬折,最後的重要的一切就毀於最微不足道的原因上。  不久前補一隻破掉的襪子,那佐丹奴的運動襪其實也還不很景觀設計舊,可能是我擦的香港腳藥膏沾在上面,被蟑螂吃了,才會在那不是會被磨損到的地方破了一個小洞。  那一雙也才99個人信貸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扔了也就算了,當時自己縫補好像也不全然是為了節省,從中竟得到小小的快樂,穿針引線,一面酒店經紀聽著舒曼舒伯特的鋼琴,料理自己的日常瑣事,將來自己一個人過,靠著有音樂就活得下去的毅力,這樣清白度日,一度房屋二胎以為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老闆先幫我去問了她的律師,大致知道明天該怎麼應答,恐怕也不用把我委婉的心緒跟酒店經紀法官講,告訴他那些有關愛與音樂的事,牽引我去到了很遠的地方。和自己最親的人都不了解了,又怎敢奢望凡事以法度澎湖民宿理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76sqz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