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屋最近在看的書~ 送你一首渡河的歌:心經甘露與淨瓶的對話~聖嚴法師,吳若權********************************閱讀摘要生命的歸宿~其實是自租辦公室己初發的願心生活即佛法~ 一念一枝花掬水月在手~落花香滿衣(禪門祖師)((金剛經))我相是指自己對我的概念~人相是只看見別人和自己的差別眾生相對所酒店經紀有眾生的觀感甚至有差別待遇~(空間)壽者相是指(時間)裡的自我生死慨念當時間和空間都消失了~就沒有什麼好牽掛~也沒什麼值得計較了這個層次的自我是太平洋房屋最值得追求的平等的~沒又條件~也不指望對方回饋的愛~就是愛的最高層次~叫做慈悲~是無限的愛愛的付出另一方式~愛的減法~就是想辦法減除對方的煩惱壓結婚力期望和佔有三昧~意思是把心專注於一處像念佛時心中只有阿彌陀佛~其他念頭都沒有(一種極深的禪定境界 心中的妄想執著全部止息後智慧便由此而生)不房屋出租但可除煩惱妄想~消業~開悟~更可生淨土當我們懂得停止心中的愛恨~在寂靜中擁抱孤獨的自己~長夜即成永晝~走馬看花似水年華~~都只不過是轉瞬間的當下永慶房屋真正沒又煩惱的人~只有捨~沒有得~沒有得的欲望~才能連煩惱都捨得掉讓人是退一步~助人是進一步自由的真諦是出於自願的選擇~(責任的承擔是一種選擇非租房子犧牲)尊重自己得選擇是負責的態度~(結婚後要對配偶盡到責任)佛教徒向佛證明自己懺悔的心~更不要因為這種心態而傷害別人想不到對方的恩~就用願來代酒店打工替~今生還願~很多人說這一生太苦了~但菩薩不怕苦~一次一次重返人間~願意向眾生學習真正有心的人總會乘願再來佛國淨土並非往生才能到達的去處~他就室內設計在心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76sqze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